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市政协主席印家利走访看望部分新一届政协委员

市政协主席印家利走访看望部分新一届政协委员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3月1日和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印家利在调研仙西服装产业集聚区建设时,带队分别走访剅河、陈场、郑场、三伏潭镇新一届政协委员,与委员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委员生活工作状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认真听取各乡镇委员组召集人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市政协相关专委会同志参加座谈。

   在与委员座谈中,印家利指出,政协委员是社会精英、行业翘楚、稀缺资源,是人群中的“极少数”,地位很高,社会关注。大家要珍惜委员荣誉,找准角色定位,始终牢记自己的双重身份和双向使命,把拓展事业和履职为民结合起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当标杆,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作表率,切实做到双岗双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把党的领导贯穿履职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肩负起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做到知责思为、尽责有为,找准委员建言资政的作为空间,不断厚植凝聚共识的民意基础,充分发挥政协“三个重要”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实现更好作为。当前,广大政协委员要重点围绕党政工作重点、群众生产生活难点、基层社会治理焦点问题,选择切口小、关联广、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议题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在做好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共识的同时,协商找到有效办法,促进问题更快更好解决。要把各界群众的利益诉求表达引导到协商平台上来,从回应群众普遍关切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入手,引导广大群众真正回归“治理主体”本位,助推构建多元共治、联动互融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座谈活动中,各镇党政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全力支持政协委员开展工作,并坚持自身带头参加一线协商活动,带头抓好协商成果转化,努力为政协和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创造最好条件、搭建最佳平台、营造最优环境,全力推动基层政协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阵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