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炸三张游戏:张维国来我市调研发挥政协职能作用 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炸三张游戏:张维国来我市调研发挥政协职能作用 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时间:2022年03月16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3月16日,炸三张游戏:张维国来我市开展“政协履行职能、基础建设及特色亮点工作”调研。市长孙道军陪同,并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政协主席印家利,真人炸三张:魏家军、黄文兵、代兆敏、叶芳等陪同调研。

  张维国一行先后来到张沟镇先锋村、沔阳小镇、三伏潭镇,实地调研市政协“协商在一线”工作和全市黄鳝、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张沟镇先锋村是全国规模化网箱养鳝第一村,黄鳝养殖面积4500亩,网箱100万口。市政协张沟委员组扎实推进“协商在一线”,将委员履职融入先锋村黄鳝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中,就种养殖技术、品牌建设、金融支持等方面建言献策,为黄鳝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张维国一行参观了黄鳝交易市场、鳝文化馆及张难先纪念馆,详细了解黄鳝产业从种苗繁育到加工全产业链发展情况,细致询问网箱养鳝成本及收益。张维国对政协履职为民谋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政协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联系优势,积极助推黄鳝产业高质量发展。

  沔阳小镇里,大型工程机械轰鸣,工程车辆往来穿梭,工人们干劲十足,一派繁忙景象。近年来,政协委员们围绕推进“沔阳小镇”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项目提供了强大智力支持。当前,项目正按照“一轴六区,一体两翼”的总体布局,加快建设。张维国在仔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后指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职责所在,要不负嘱托,履职尽责,积极投身项目建设“主战场”,带动身边人主动参与,努力把社会各方面的思想统一起来、智慧集中起来、力量调动起来,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三伏潭镇委员之家位于仙桃硒馆内,设有政协委员书画院、会议室等配套设施,是集学习、交流、联谊、展示和开展活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场所。张维国一边参观,一边了解“委员之家”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他说,要发挥政协“三个重要”作用,建好“委员之家”,密切委员与群众的联系,将工作触角延伸到群众中,通过各项活动倾听群众呼声、化解基层难题、助力基层治理、促进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