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全省市县政协新任主席进行专题培训

全省市县政协新任主席进行专题培训

时间:2022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4月13日至14日,全省市县政协新任主席以视频形式进行专题培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炸三张游戏: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人民政协的提案与信息工作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等内容。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在仙桃分会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炸三张游戏: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地位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原则,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始终把牢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会议要求,要聚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完善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健全协商规则、培育协商文化、提高协商能力,加强专门协商建设;聚焦完善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政协履职等,加强工作制度建设;聚焦强化委员学习培训和服务管理,加强委员队伍建设;聚焦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标准、增强工作时效,建设模范机关、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印家利在仙桃分会场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炸三张游戏: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要文件精神,深刻认识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要守正创新,扎实工作,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提升政协工作质效。

  真人炸三张:魏家军、代兆敏、叶芳及秘书长周涛,市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