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真人炸三张 > 真人炸三张 > 罗联峰等市领导参加党内关爱基金捐助活动

罗联峰等市领导参加党内关爱基金捐助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氛围,让他们更能感受党组织的温暖、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6月27日,市委书记罗联峰、市长孙道军等市“四大家”领导带头参加党内关爱基金捐助活动。

   捐款箱前,罗联峰第一个上前捐款。随后,罗联峰与党员干部交心谈心。他说,老党员辛辛苦苦工作了一辈子。我们既要点赞他们的无私奉献,也要正视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建立和运用好党内关爱基金,就是要关爱帮扶因重大疾病、重大灾害和重大意外事故等原因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党员,以及因公伤疾党员、因公殉职、牺牲党员的家属等。党员干部要踊跃捐款,履行责任义务、显现关爱之心,增强困难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罗联峰强调,全市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正向纵深推进。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开展干群结对、定期走访活动,广泛听取无职党员的意见建议,让每名党员都能体现党的先进性,不断提高党员先锋指数和党支部堡垒指数,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巩固党的执政根基。

   罗联峰希望市委办公室和市委政研室的党员同志工作标准要更高、自我要求要更严,始终做到“忠诚忠实、精准精细、用心用情、标准标杆”,以更优良的品质、更勤奋的工作砥砺作风、锤炼本领,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示范性、引领性。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少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慧玲一起参加捐助活动。

   6月27日,市长孙道军参加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党内关爱基金捐助活动,并带头捐款。

   市领导胡常伟、颜志超、刘敦锋、杜伟华、胡军波、雷荡、李兵斌等依次走向捐款箱,将装着爱心款的信封投入捐款箱内。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内相互关心相互关爱的奉献精神,进一步营造党内互助互爱的氛围。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内关爱基金捐助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文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捐助仪式,并带头捐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体强、魏金花、蔡涛、刘行兵一同参加活动。

   捐助仪式上爱心涌动,领导带头捐款,机关其他党员干部依次捐款传递温暖,用实际行动弘扬党内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当日共捐助关爱资金14300元。

   6月27日,市政协机关支部与包联社区流潭社区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后,市政协主席印家利率先在党内关爱基金捐助仪式上捐款,真人炸三张:魏家军、代兆敏一同参加捐款。其他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党员干部依次捐款。当日共捐助关爱资金132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