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提案工作 > 赞!政协委员好提案

赞!政协委员好提案

时间:2024年01月15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近日,省政协通报表扬了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好提案名单,在30件好提案中,省政协委员、仙桃市政协常委、农工党仙桃市委会副主委、市中医医院妇产科主任魏红艳《炸三张游戏:在促进传承创新发展中,加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的提案光荣上榜。一起来看——

  

  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要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制定了中医药强省战略。为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议,魏红艳建议:

  

 

  健全基层中医药服务体系。设置市县级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中心,建立考核和管理制度,提升基层中医药参与传染病防治和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基层人员康复能力培训,大力推动中医康复技术进社区、进家庭、进机构,强化中医治未病服务,大力普及养生保健方法,推进以电子病历、远程会诊、中医药管理为重点的中医信息系统建设,提高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

  

  强化基层中医药人才培养。落实基地建设,打造特色队伍,实施中医药特色人才培养工程(岐黄工程),积极对接省中医药高层次人才筑峰计划,完善医疗机构和基层中医药人才薪酬制度,改善人员待遇。

  增强基层中医药传承创新。挖掘保护全省中医药文化资源,加强师带徒传承制度,在职称晋升、薪酬待遇等方面制定优惠政策。将辨证论治优良率、中成药辩证使用率、中医治疗率等指标纳入科室管理,建立规范化中医经典病房。

  

  促进基层中医药保障监管。建立中医药专项资金投入长效机制,加大对公立中医医疗机构的资金补偿力度,设立基层中医药研发专项资金,加强政策保障,建立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监督管理机制,完善中医药服务内容、质量的评估和监管。 

  

  

来源:仙桃市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