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一线协商 > 市政协主席印家利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

市政协主席印家利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月12日,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先后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三伏潭镇,实地查看委员之家和委员工作站,看望慰问政协委员,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他强调,思想站位上要树更高标杆,实践操作上要定更实举措,选择议题上要求更宽视野,组织形式上要有更活做法,将民主协商向基层延伸,推动政协工作“争先进、争进位、创一流”。

  调研座谈会上,市医药卫生委员组、三伏潭委员组分别汇报了“协商在一线”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段工作安排。印家利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印家利说,医药卫生委员组、三伏潭委员组在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中,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大事要事实事难事,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服务大局、推动发展。同时,政协委员立足本职作示范,回应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努力发挥基层政协作用,不断创新、探索和实践“协商在一线”。

  炸三张游戏:下一步工作,印家利要求,思想站位上要树更“高”标杆,要把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作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工作部署、作为市委赋予政协的一项重大改革项目、作为委员发挥主体作用的重要履职载体,市政协各委员组要实现“委员之家”平台建设全覆盖、协商议事功能全覆盖。实践操作上要定更“实”举措,“委员之家”以及“协商议事室”“委员工作站”等协商平台建设要扎实,协商步骤要务实,委员参与要做实。选择议题上要求更“宽”视野,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坚持效果导向,以群众观点思考议题“精准”,引发共鸣,达成共识,解决问题组织协商。组织形式上要有更“活”做法,做到协商地点灵活、协商方式灵活、协商主体灵活,通过“协商在一线”,与老百姓“面对面”协商、“有事好商量”,将民主协商向基层延伸,确保政协委员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政协就在身边,协商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