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一线协商 > 凝聚共识 高效推进 开创协商民主新局面

凝聚共识 高效推进 开创协商民主新局面

时间:2022年01月19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月19,市政协主席代兆敏先后来到市农业农村局张沟镇,实地查看委员之家和委员工作站,看望慰问政协委员,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实地了解“沿东荆河现代农业示范区和黄鳝产业示范带”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凝聚共识,高位认识“一线协商”要高标定位,高点谋划“一线协商”;要示范引领,高效推进“一线协商”守正创新,开创协商民主高质量发展新局

  

   调研座谈会上,农林水委员组、张沟委员组分别汇报了“沿东荆河现代农业示范区和黄鳝产业示范带”建设情况、“协商在一线”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段工作安排。代兆敏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

 

 

   在张沟镇伟铭合作社、允泰坊黄鳝加工厂和先锋村黄鳝交易市场现场,代兆敏与市场主体负责人深入探讨黄鳝产业现状和发展前景,鼓励市场主体在“黄鳝产业示范带”平台上不断发展延伸,做大做强,打响仙桃黄鳝品牌。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和实地了解代兆敏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一线协商”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充分利用政协委员资源优势,为“建设黄鳝产业示范带,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区”贡献力量。

   炸三张游戏:下一步工作,代兆敏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凝聚共识,高位认识“一线协商”。要把开展“一线协商”工作作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工作来部署,作为市委赋予政协的一项重大改革项目来落实,作为委员发挥主体作用的重要履职平台来建设。二要高标定位,高点谋划“一线协商”。要加强自身建设,争做高素质政协委员;要聚焦中心大局,建言资政助力高质量发展;要聚力民生服务,开展一线协商。三要示范引领,高效推进“一线协商”主要是在平台建设、协商步骤、委员参与等三个方面对标高标准要求取得成效。四要守正创新,开创协商民主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在协商地点、协商方式、协商主体等方面不拘一格,敢于创新。要把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作用和委员专业优势,精选协商议题、深入调查研究,助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