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一线协商 > 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奋力实现‘开门红’”进行专题协商

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奋力实现‘开门红’”进行专题协商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3月21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奋力实现‘开门红’”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印家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熙垚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真人炸三张:魏家军、黄文兵、代兆敏、叶芳出席会议。

  印家利指出,要统一思想,不断增强抓项目建设的紧迫感。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推动力量。当前,仙桃经济正面临爬坡过坎、破茧成蝶的关键时期,要增强抓项目的重要性、上项目的紧迫性,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紧跟市委的决策部署,以项目铸发展之根、育财政之源、培就业之本。

  印家利要求,要紧盯目标,不断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加紧武仙同城发展,加速主导产业链建设,加快优化营商环境。要多措并举,不断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认同感。紧盯名企招项目,上市融资扩项目,培育品牌扶项目,技术创新增项目。要着眼未来,不断增强抓项目建设的使命感。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保持定力,进一步惠及于民,实现仙桃经济永续精彩。

  吴熙垚代表市政府发言。他说,委员们的建言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市政府将认真吸纳、充分吸收,更高效、更科学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好协商监督职能作用,为推动项目建设建言献策。市项目办继续发挥好统筹协调职能作用,为推动项目建设贡献力量。市直各部门继续发挥好要素保障职能作用,为推动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真人炸三张:黄文兵作综述发言。市项目办汇报第一季度项目进展情况。市政协调研组作了炸三张游戏:“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奋力实现‘开门红’”的调研报告。市政协常委刘永刚、雷萍、柯善杰,市政协委员赵铭、李燕子、罗青、余玉蓉、冯琼华围绕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市发改委、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计局、商务局、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回应发言。(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