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一线协商 > 政协委员走进乡村进行“一线协商”村里的“板凳议事会”

政协委员走进乡村进行“一线协商”村里的“板凳议事会”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4月11日,市政协委员陈新云、徐秀玉、陈俊、伍新鹏、花爱群等,走进干河办事处西河村,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板凳议事会”。

  围绕如何打造特色餐饮、提升农业品牌知名度、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推进农旅结合、建设美丽乡村等问题,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开展“一线协商”,为乡村振兴贡献委员力量。陈新云委员说,中央1号文件提出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他建议结合西河村的风土人情,建设颇具特色的乡村宜居环境。餐饮业与“三农”产业契合度较高,要通过美食美景打造乡村旅游特色品牌,让农家美食成为乡村旅游的新名片,带动父老乡亲就业、致富。同时,加大农副产品的供给,更好地促进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农民增收,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陈俊委员认为,农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要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以休闲体验、美食餐饮、生态采摘为特色的休闲观光农业,探索农业产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模式。

  听了委员们的建言后,“桃宝源”农庄负责人表示,这场“板凳议事会”十分接地气,大家坐在一起出谋划策,共议乡村发展之路,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村民们许多困惑的问题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