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一线协商 > 印家利走访沔商回归企业,看望政协委员

印家利走访沔商回归企业,看望政协委员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4月25日,仙桃市政协主席印家利走访沔商回归企业湖北元泰集团,看望回归沔商和政协委员,征求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魏家军,秘书长周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凌峰,沔商总会党委副书记冯辉等参加活动。

 

   在企业走访过程中,湖北元泰公司董事长、武汉仙桃(沔)商会常务副会长黎昕表示,公司致力于扎根家乡、深耕仙桃,为提升仙桃城市品质品位尽绵薄之力,有幸参与见证仙桃的跨越发展、蝶变跃升,无比喜悦。湖北元泰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市政协委员黎煜龙发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辜负主席的关心厚爱,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期望与重托。

 

   印家利主席指出,当前仙桃市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集聚各界智慧,凝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政协人才、沔商人才群英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为仙桃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建议、多献良策,不断展现新时代新沔商和政协委员的新风尚,为仙桃高质量发展,“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