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一线协商 > 开展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假安全防线

开展防溺水宣传 筑牢暑假安全防线

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天气炎热,进入溺水事故危险期、易发期、高发期。近日,为预防青少年擅自到河流、水库、塘坝游泳、玩耍,确保青少年生命安全,市政协教育组委员开展巡查宣传工作。

 

   巡查中,委员们深入到汉江、流潭公园等溺水事故易发地段,对破损、松动的警示标牌、警戒标语加固更新,发现有青少年学生戏水、游泳、钓鱼等情况及时教育劝阻。同时,还向在场的群众及青少年儿童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群众家长切实履行监护职责,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告诫青少年儿童不要私自到危险水域游泳,预防溺水事件的发生。

 

   暑假期间,市政协教育组将动员各方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与家庭、学校、社会一起筑牢防溺水安全墙,让学生安全度过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