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中心工作 > 印家利带队赴青海开展仙桃商会和沔商企业走访活动

印家利带队赴青海开展仙桃商会和沔商企业走访活动

时间:2024年01月29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仙桃日报

  1月21日至24日,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带队赴青海参加青海省仙桃商会迎新恳谈会,走访在青沔商企业,就商会换届工作进行指导。

  恳谈会上,青海省仙桃商会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组织发展、联谊服务、创业扶持等商会活动情况和党建工作成绩,部分在青沔商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印家利全面介绍了仙桃市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成就,对青海省仙桃商会成立以来所发挥的重要纽带、良好平台作用,以及在青沔商企业令人瞩目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对商会在推动青海、仙桃两地经济合作、文化交流方面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企业家们送上春节祝福。

  走访中,印家利一行先后来到青海弘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海左源商贸有限公司、西宁北山国际建材城蒂春窗帘等沔商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探讨现代企业管理、生态环保科技、电商营销新趋势,鼓励企业家们始终秉承沔商精神,不断创业兴业、拼搏发展,争取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印家利指出,2024年仙桃肩负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历史使命,在多项全省重要工作上试点先行,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在新征程上凝心聚力、跨越前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奋进新千亿、建设示范区”目标,需要全市上下的团结拼搏,更需要广大沔商的倾力支持。

  印家利要求,青海省仙桃商会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扎实做好换届工作,不断加强联络联谊,切实履行服务职能,当好在青沔商的“代言人”和“娘家人”。商会和广大会员企业要发挥资源多、人脉广、信息灵的优势,为仙桃扩大人脉资源、争取项目资金、引进客商投资牵线搭桥,多推荐配套企业、业务伙伴到仙桃投资兴业。要积极投身“沔商回归”工程,鼎力支持家乡建设,让这片改革发展的“热土”成为兴旺发达的“福地”,共同描绘城靓水乡美、产兴园区美、镇强村庄美、民富生活美、孝雅人文美的崭新“画卷”。

  市委编办、市发改委、干河街道办事处、沔商总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