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中心工作 > 印家利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情况

印家利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4年02月22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2月18日,市政协主席印家利深入毛嘴镇调研部分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及农业受灾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强化组织调度,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完善应急措施,安全应对新一轮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湖北惠亚铝合金制品有限公司位于毛嘴镇,是一家集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铝合金制造企业。印家利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订单、技改投入、市场拓展等情况,鼓励企业再接再厉,立足自身优势,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持续提升产能效率,努力在产值上实现新突破,为全镇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求随行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稳产达效。

  湖北杰克智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服装加工、机械设备研发、智能基础制造装备、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的公司。公司总投资3亿元,在毛嘴镇服装工业园新建智能制造样板工厂项目,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达产后预计产值3.2亿元,税收1500万元。印家利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听取企业在建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印家利要求地方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求企业加快施工进度,抓好招工、员工培训和设备调试以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印家利还来到仙桃市勤魁种植家庭农场、仙桃市和天盛种植有限公司,调研农业受灾情况。印家利要求,地方要充分用好高标准农田、乡村振兴等相关政策,积极做好灾后指导和发展帮扶工作。希望市场主体要加强防范,做好应急措施,安全应对新一轮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来源:仙桃市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