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十届主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十届主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2月17日下午,市政协十届主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副主席魏家军、黄文兵、代兆敏、叶芳,秘书长周涛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协仙桃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协商讨论了《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炸三张游戏: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协商讨论了《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草案)》《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草案)》《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履职积分制考核办法(草案)》《政协仙桃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组召集人工作积分制考核办法(草案)》,提交市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