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2022年市政协第一期“委员讲堂”开讲

2022年市政协第一期“委员讲堂”开讲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4月22日,2022年市政协第一期“委员讲堂”开讲。市政协主席印家利出席开讲仪式。

   市政协常委、市卫健委首席医疗专家、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主任医师朱凯,市政协常委、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内分泌二区主任孙文早分别专题授课。两位专家分别以《关注亚健康群体 助力仙桃文明城市建设》《掌握急救知识 守护生命通道》为题,用鲜活生动的案例、风趣幽默的语言,作了健康知识专题辅导。

   开展“委员讲堂”活动,是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炸三张游戏: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全国政协和省政协“书香政协”建设要求,为委员们搭建一个“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平台载体,让委员们在学习中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更好凝聚共识。市政协领导要求,要利用好“委员讲堂”平台,持续推进“书香政协”建设。要创新学习方式、完善学习制度,以讲座、讲坛、讲堂为载体,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专人解读、专题领读、专家导读、线下研读等方式方法开展读书活动。要在讨论话题、导读方式上作更多探索,不断提高委员学习的覆盖面和参与度。要加强沟通,探索创新,发现和培养委员读书骨干力量,提高读书群整体交流讨论质量,及时转化读书活动成果,进一步提高读书活动组织服务工作水平。

   真人炸三张:魏家军、代兆敏、叶芳等参加开讲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