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举行2022年第二期“委员讲堂”

市政协举行2022年第二期“委员讲堂”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8月4日,市政协举行2022年第二期“委员讲堂”。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魏家军,真人炸三张:代兆敏、叶芳出席会议。

   市政协委员、市桃树研究所所长许泽坦以《情系桃产业 追梦仙桃城》为题,围绕产业项目概况、创业故事、技术支撑、带动就业、未来规划和融资需求等内容,生动讲述两代人共育“仙桃”的故事。市政协委员、市花果飘香种养殖合作社理事长胡奎林从我市桃业资源现状分析、产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发展我市桃产业的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大家认为,“委员讲堂”邀请有专业特长的政协委员授课,以直接而又鲜活的方式,传播新知识、传承文化、传授技艺,在思维的碰撞和交流中启迪思维、提升素质、开拓视野、增进共识,从而更好地激励斗志、汇聚力量,更好地担负起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