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暨十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暨十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5月27日,市政协党组暨十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印家利主持会议并讲话。真人炸三张:魏家军、黄文兵、代兆敏及秘书长周涛参加会议。5月27日,市政协党组暨十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印家利主持会议并讲话。真人炸三张:魏家军、黄文兵、代兆敏及秘书长周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和市委重要文件精神,审议了《炸三张游戏: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第十三次会议实施方案(草案)》《市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会议方案(草案)》《“提升文化软实力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双月协商活动方案》《炸三张游戏:围绕全省共性指导议题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的工作方案》,听取了炸三张游戏:围绕全省共性指导议题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的情况汇报。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后,会议指出,市政协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炸三张游戏:“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助力全市疫情防控,为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在审议《炸三张游戏: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第十三次会议实施方案(草案)》时,会议要求,迅速启动相关工作,提早谋划、明确任务,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推进。在审议《“提升文化软实力 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双月协商活动方案》时,会议要求,相关委室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将活动组织好,争取形成高质量的建言成果。

   在讨论《炸三张游戏:围绕全省共性指导议题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的工作方案》时,会议要求,把政协工作与委员履职、“协商在一线”、省政协调研课题、委员下基层相结合,通过开展协商活动,形成一批有价值的高质量建言,服务中心大局、帮助群众纾困解难,发挥政协价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