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2年09月03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9月3日,市政协主席印家利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讨论重点地区来返鄂人员隔离转运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伟昕、副市长杜伟华参加会议。

  印家利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一丝不苟的好作风、处处如履薄冰的警惕性,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

  印家利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精准防控。坚持主动防、提前防,常抓不懈,把好关口精准查验、深入摸排风险人员,确保把该防的严密防住、把该管的严格管住;坚持从严防、从实防,常态推进,规范有序开展核酸检测“五天一检”、重点人员核酸监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坚持精准防、兜底防,聚焦学校、商超、企业等重点单位、重点场所,细化方案、完善举措,确保万无一失。

  印家利要求,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置。要完善“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机制,完善务实高效的扁平化管理体系,确保“哨子”一响、全链条行动,又快又准地做好应急处置;要高度重视接驳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综合协调、规范管理、服务保障,精准对接,落实落细,把刚性要求和人文关怀有机结合,把好疫情防控源头关。(记者 陈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