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民盟仙桃市委员会首个“盟员之家”正式挂牌

民盟仙桃市委员会首个“盟员之家”正式挂牌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3月18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为民盟仙桃市委首个“盟员之家”授牌。真人炸三张:、民盟仙桃市委主委叶芳出席授牌仪式。

   朱梅在授牌仪式上要求,仙桃民盟要以“盟员之家”为抓手,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教育主题活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团结一心,凝聚共识,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和大局,不断开创新局面,做出新业绩。

   叶芳说,民盟仙桃市委始终将增强政治意识摆在首位,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开展参政议政专题辅导培训。时刻不忘参政党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叶芳表示,将进一步夯实“盟员之家”阵地作用,紧扣盟省委重点调研课题和我市发展重点任务,创新调研形式,打造参政议政精品,持续开展社会服务,不断输送教育科技关爱,服务中心大局,为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