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暨十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暨十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2年02月2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2月21日,市政协党组暨十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印家利主持会议并讲话。真人炸三张:魏家军、黄文兵、代兆敏、叶芳及秘书长周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会议和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十届政协委员初任培训工作和“以项目建设为抓手 奋力实现开门红”双月协商座谈会筹备情况,审议了市政协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2022年度市政协常委会议工作计划、市政协机关“两争一创”实施方案、学习活动计划及营商环境体验式监督评议工作方案等。

   在审议市政协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时,主席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新一届市政协开局之年。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起领导之责,靠前指挥、一线督战,把贯彻市委重要决策与政协工作目标结合起来,围绕大局建言献策,更好凝聚共识,努力为仙桃“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汇聚智慧和力量。

   在讨论市政协机关“两争一创”实施方案时,主席会议要求,要紧盯“争先进、争进位、创一流”目标,把学习活动与积分制管理结合起来,努力打造高效、服务、清廉的“一流机关”。要主动作为,强化宣传,做出特色,打造政协工作品牌。

   在审议《市政协2022年度营商环境体验式监督评议工作方案》时,主席会议要求,要持续发力,广泛发动政协委员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找准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短板,提出整改建议,达到以评促改、以改促优的目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