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集中走访调研联系点和重点企业

市政协领导集中走访调研联系点和重点企业

时间:2022年02月0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2月7日,真人炸三张:魏家军、黄文兵、代兆敏、叶芳分别带队走访调研联系点和重点工业企业(在建项目)。

   走访调研中,市政协领导向企业家转达市委市政府的新春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企业,市政协领导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创新思路优化产品,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座谈中,市政协领导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深入推进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秉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切实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要集中精力抓项目,全力以赴抓落实,以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引领、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抢抓机遇、把握节点、自我加压,为仙桃加快“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日,市政协领导还在联系镇(场)调研招商引资、河湖长制、林长制、路长制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