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年01月2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1月2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印家利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主席魏家军、黄文兵及秘书长周涛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主席代兆敏、叶芳,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市政协党组认真组织研学、深入谈心谈话,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并充分吸纳到市政协党组班子和各位党组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中,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和《炸三张游戏: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报告》。印家利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大家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印家利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态度真诚、直奔主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的效果。

   就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打造全市政协工作品牌,印家利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将讲政治放在一切工作首位,全面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定历史自信,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全体政协委员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勇于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深刻检视自身问题,客观对待批评意见,认真总结好、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将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清单化,与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发挥“三个重要”作用结合起来,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提案建言议政、凝聚共识,运用双月协商、集体视察、专题调研和视察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履职质效,为“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凝心聚力、担当作为。

   印家利强调,要动真碰硬抓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抓实改,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强化制度刚性约束,以“竞进提质”的精神状态和“拼抢严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市政协召开党组暨十届三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市政协建设“一流机关”、组织优化营商环境议政性常委会等工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