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召开 善于谋划 善作善成 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召开 善于谋划 善作善成 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12月29日,市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印家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明确工作任务,尽早布置,尽早安排,尽早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更好跟上市委要求,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真人炸三张:魏家军、代兆敏、叶芳,市政协秘书长周涛参加会议。

   在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省政协、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后,印家利要求,要率先学习,率先领会,率先掌握,学深悟透,更好指导实践。要把会议精神学习与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找到参政议政突破口、履职建言优先项,多献管用之策,多建有用之言。

   听取各专委会2021年工作和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后,印家利指出,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精心谋划,善作善成。要围绕培育亮点谋划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细化优化政协履职安排,真正体现市委、市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围绕创造特点谋划工作,在委员管理、一线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上要有开创性的思路,有“金点子”和“尖板眼”,打造在全省叫得响的仙桃品牌,争先进、争进位、创一流。要围绕突破难点谋划工作,敢于向困难亮剑,勇于向困难说不,把难点变成提高工作质量的试金石。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印家利要求,要做好春节前各项日常工作,做好市委交办的中心工作,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用实干展现作为,用担当树立形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仙桃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政协贡献。

   会议还审定了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成员分工,研究了走访慰问委员、委员初任培训、汉江流域城市政协联系协作会筹备、2022年政协工作要点拟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