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中秋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市政协机关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中秋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9月8日,市政协办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中秋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典型案例;年轻干部代表交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心得。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周涛安排部署了中秋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对机关干部进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要把牢“纪律关”,规规矩矩做人,时刻把法律法规入心入脑,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守住“底线”、不触“红线”;要把牢“廉洁关”,干干净净做人,始终保持对腐蚀腐败的高度警觉,严防奢侈浪费和各种变相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要把牢“责任关”,坚持以身作则,树好党员标杆,全体机关干部要严于律己、坚持学习在前、工作在前、守规在前、挺纪在前,做清正廉洁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