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年02月0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2月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印家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政协党组认真组织研学、深入谈心谈话,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并充分吸纳到市政协党组班子和各位党组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中,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印家利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大家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就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落实市委“两敢两创”工作要求,推进市政协工作干出新样子、开创新局面,印家利指出,要立行立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照单全收、认真对待,并制定整改台账,列出整改落实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切实把每一个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

  印家利要求,要运用成果。要认真总结好、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政协党组班子建设,努力把市政协党组建设成政治坚定、务实创新、履职为民、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

  印家利强调,要注重长效。要实现批评和自我批评常态化,在党组班子集体中营造民主在平时、团结在平时、互助在平时的浓厚氛围。要把建章立制作为解决问题的治本之策,全面清理、修订、完善现有的规章制度,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加强监督和问责,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无视制度的问题,实现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

  真人炸三张:魏家军、黄文兵及秘书长周涛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主席代兆敏、叶芳,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