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会议

时间:2023年02月08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2月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暨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印家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各委室2023年工作计划汇报,讨论《市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和《市政协2023年协商工作计划》,通过了《炸三张游戏:调整市政协党组暨主席会议成员2023年度联系委员组的意见》。

  印家利指出,谋划好年初的工作,对于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掌握工作主动权有着很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科学合理安排好工作任务,统筹协调配备工作力量,长短结合兼顾好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落实有效,为全市“百强进位、创城摘牌、示范见效”,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构筑强大气场、激发动力、凝聚合力。

  印家利强调,要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政协履职尽责的重要基础工程,通过学习,做到心中有大局、眼中有大事、建言谋大计,切实在凝聚发展共识上有更大作为,在汇集发展合力上有更大力度。要注重创新。围绕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要求研究新问题、适应新形势。围绕“三个重要”作用的发挥,创新工作手段、工作平台、工作载体,使“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有更新的高度、更实的力度、更广的跨度。要完善制度。完善委员下沉机制和协商工作规则,实现对委员履职工作全覆盖、闭环式管理。注重发挥制度优势,使制度成为衡量工作的“尺子”。要锤炼队伍。着力培养“讲政治、敢担当、重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围绕“两敢两创”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素质。要切实把模范机关建设做实做细,提高政协机关服务保障政协履职的质量水平。

  真人炸三张:魏家军、黄文兵、代兆敏、叶芳及秘书长周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