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海阔凭人跃 凡星聚微光——记市政协常委、湖北海凡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涛

海阔凭人跃 凡星聚微光——记市政协常委、湖北海凡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涛

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从一名莘莘学子,到商海弄潮儿,他十余年磨一剑,塑造本土连锁酒店第一品牌;从企业家、公益人到政协常委,他角色互换、笃行不怠,为社会进步发展聚凡星微光。

    他是市政协常委、湖北海凡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涛。“人生是个很美妙的过程,每个阶段、每种身份,都有他不一样的光彩。”向涛说。

秉匠心 塑造本土酒店品牌

    四十出头的向涛,生在仙桃、长在仙桃。从小受父辈影响,对经商、办企业有着天生的敏感。大学毕业后,他怀揣梦想,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在广西工作期间,向涛结识了东辰集团创始人。起初,他想做该酒店品牌湖北总代理,但因为种种原因落了空。“碰壁”后的向涛暗下决心,打造属于自己的连锁酒店品牌。

    兜兜转转一圈后,2010年向涛回到家乡仙桃,在曾经出发的地方再次出发。他决定探索出一条适合在县域城市发展的酒店新路径——推出价格亲民、温馨如家、管理规范的连锁酒店模式。

    跑宾馆、看客房、做问卷,几个月的蹲点调研,向涛跑遍了仙桃大街小巷。当年,他投资数百万元,在何李路开始自己的“处女作”,取名“海凡星快捷酒店”。

    立足仙桃,放眼湖北。在“模块化”“标准化”“规模化”的经营管理下,“海凡星”的发展蹄疾步稳,一年一个台阶。目前,在全省30多个城市开办近60家自营店,成长为本地连锁酒店第一品牌。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酒店人的奋斗目标。”向涛介绍,“海凡星”的未来,不仅仅是数量的简单扩张,更重要的是质量的与时俱进。

      怀热心 感恩时代回馈社会

    “一朵浪花,离开了大海的浪潮,很快就会干涸。”采访中,向涛坦言,“海凡星”的今天,得益于时代发展红利。

    事业稍有稳定后,向涛把更多精力投向社会公益事业。

    2020年初,疫情突袭,封城闭市,宾馆酒店业迎来前所未有挑战。“那么多家店面,全部关门歇业,打击实在是太大了。”向涛在家整整“抑郁”了大半个月,不与外界有任何联系。

    防疫工作者住在哪、外地逗留在仙桃的人怎么办?手机里弹出一条条揪心的消息,让向涛“缓过神来”,意识到自己该做些什么。

    “所有门店,只要符合条件的,海凡星全部免费提供。”公司高管简单视频会议后,“海凡星”各地门店与所在地政府联系,由公司承担员工三倍工资,“主动请缨”参与防疫。

    “仙桃准备好!天门收到!监利马上行动!”近三分之一的门店、600余张床位、挑选优秀管理服务人员……很快,“海凡星”准备就绪。

    体育文化赛事赞助、定点帮扶养老院、防汛救灾物资捐献等,“海凡星”在自身成长的同时,把更多发展成果分享给社会。

    “一个人,就是一颗平凡的星星,但一束束微光聚在一起,就是温暖彼此的巨大力量。”向涛说。

葆初心 参政议政履职尽责

    2021年,向涛当选市第十届政协常委,人生历程中迎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新课题。

    “这是一份闪亮亮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与责任,决不是简单开开会、鼓鼓掌。”向涛原原本本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忠诚履职筑牢理论基础,全面增强政协委员的履职本领。

    履职尽责不是纸上谈兵,更不是沙盘推演。向涛经常利用休息时间,走访界别群众、收集社情民意,针对市民关心的岗位、学位、床位、车位等问题,利用提案、一线协商、炸三张游戏等形式,开展有效民主监督,提出了《炸三张游戏: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等提案,2022年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

    背街小巷是城市的“毛细血管”,也是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载体。向涛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常委议政性调研,到宜昌宜都、重庆忠县等地学习考察,提交《坚持为民惠民靠民理念 提升背街小巷管理水平》等调研报告,为文明城市创建“把脉问诊”。

  “一届政协常委,一生政协情缘。”向涛表示,要把人民政协作为自身实现理想、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大舞台,用恪尽职守诠释担当,用勤勉务实回应期待,用奋发有为彰显价值。

    (记者  胡纯波    原载《仙桃日报》2023年11月30日第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