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机关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3月28日,市政协机关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炸三张游戏: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炸三张游戏: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行为解读(一)(二)》、《省委办公厅印发〈炸三张游戏: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意见〉》、市委《炸三张游戏: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任务清单》,以及《千湖之声评论文章:加强年轻干部纪律教育》等相关内容。党员们围绕加强廉政和纪律教育开展讨论,以认真扎实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来源:仙桃市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