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来我市调研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来我市调研

时间:2024年04月03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3月29日至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费志荣一行就培养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一二三”产业高质量发展问题来我市调研。市政协主席印家利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民之家、赵西垸林场、沔阳小镇、健鼎公司等地,听取我市“一二三”产业新质生产力培育和发展情况,并给出意见和建议。

  赵西垸林场有丰富的林木资源,林区植被种类丰富,形成“水系纵横交错,水杉林木参天”的独特景观。调研组详细了解林木资源的种植技术、林间管理及发展前景。调研组希望农业主体加大林业科技创新力度,把科技创新与促进林业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加快林业科技新成果推广转化,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全面发挥森林生态功能和保健功能,大力发展森林康养和森林旅游,用“绿水青山”拥抱全域旅游,让生态优势真正转化成“金山银山”。

  健鼎落户仙桃14年,是一家主要从事高端印制电路板(PCB)的设计、研发和生产的工业企业。调研组进企业、看车间、听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新质生产力培育情况。调研组勉励企业锚定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之以恒开展基础研究,发挥优势开展协作创新,抢占现代科技战略的“制高点”,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

  沔阳小镇依托百里排湖浓郁的水乡特色,定位为江汉水乡风情和沔阳文化特色的大型文旅综合体,打造环武汉都市圈大型休闲度假目的地。调研组对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调研组建议文旅企业要循“新”而进,把特色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旅游模式创新、产品创新、业态创新,助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聚力打造“新字号”品牌,用科技创新为新质生产力蓄势赋能。

  真人炸三张:黄文兵陪同。 

  来源:仙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