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包头市政协调研组来仙调研

包头市政协调研组来仙调研

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4月10日,包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君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武汉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城市展览馆、市民之家、市第一人民医院、健鼎电子有限公司、沔阳小镇等地,实地调研武汉都市圈“一圈通办”推进情况、智慧城市一体化建设情况、智慧医疗建设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大型休闲度假目的地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加速融入武汉都市圈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调研组表示,仙桃作为武汉都市圈的成员之一,应发挥仙桃与武汉地缘相近、人缘相亲的地域、人文优势,以打造武仙双向互动、融通发展格局为统领,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深度融入“便捷、创新、协同、开放、共享、智慧、安澜、绿色、活力”都市圈建设,充分对接武汉引领作用,增强仙桃承接能力,加快建成基础设施联通、产业协作发展、区域市场一体、公共服务共享、要素自由流动的一体化发展格局,努力把仙桃打造成武汉都市圈西翼中心城市和“湖北的昆山”,成为牵引武汉都市圈西部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动力源,为武汉都市圈建设全国重要增长极提供强大支撑,更好助推长江中游城市群和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家军陪同调研。 

  来源:仙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