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大冶市政协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

大冶市政协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

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4月11日,大冶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冯海潮同志率大冶市政协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家军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毛嘴服装产业园、亲亲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情况。

  

  魏家军围绕我市招商引资、延链强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向考察团作了详细介绍,让考察团进一步了解了仙桃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

  冯海潮表示参观考察过程中深受启发,深切感受到仙桃工业经济发展的活力和潜力。希望大冶、仙桃两地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地情谊、密切两地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仙桃市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