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炸三张_炸三张游戏-下载|官网

图片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十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市政协十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委员会

  4月15日,市政协十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以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开展履职培训,研究推进市政协2024年各项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印家利主持会议。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蔡武进作专题辅导。

  蔡武进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与创新发展路向”作了辅导报告。报告内涵深刻,深入浅出地对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创新特质、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和系统解读。

  印家利在讲话中要求,要讲政治、强引领,着力在思想武装上取得新成效。要更加突出政治引领、始终坚持双向发力、适时开展宣传引导,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重实干、求实效,着力在助推发展上贡献新作为。切实强化工作体系、牢牢把握协商重点、不断放大履职成效,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当示范、作表率,着力在队伍建设上彰显新气象。在勤学善思上当表率、在干净干事上当表率、在统筹结合上当表率,努力在全市政协系统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要以求真务实、一抓到底的作风,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献礼。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家军,副主席黄文兵、代兆敏,秘书长周涛及市政协常委、各委员组召集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十届市政协委员调整名单。

  

  来源:仙桃日报